祥雷-XL

德文卷毛猫

历史起源于1960年,它是继1950年在英国柯尼斯郡发现的柯尼斯猫后的又一卷毛猫。起初,人们以为这两种猫有血缘关系。而后证明德文猫和柯尼斯猫是两种不同基因形成的。他们已其苗条的身材,卷曲的短毛和巨大的蝙蝠一样的耳朵而闻名。

德文卷毛猫很顽皮、像淘气的小精灵。它高兴时会像狗一样摇尾巴,由于它有这种习惯,加上它的被毛弯曲,所以它赢得了“卷毛狗”猫的别名。它自懂得四脚站立开始,便喜欢亲近人类,常被描述成猫,狗,猴子的混种,被人称为“披着猫皮的猴子”或是“小精灵猫”。这一品种智力非常高,很容易学会自己和主人的名字,服从各种指令,同事也容易被训练的可以牵绳子溜。德文卷毛另一个特性是喜欢呆在主人头的附近,一只典型的德文卷毛最爱的地方永远是主人的胸口,脖子和肩膀。它是各个品种中最喜欢与人类接触及交朋友的品种之一。它活泼近人的性格与及其易于打理的皮毛,绝对是一只理想的家庭猫。

(本人所著以猫咪为主题的彩铅绘画书籍即将出版,其中每一幅作品都包含了具体刻画步骤并对应的做了最细致的讲解,欢迎各路朋友届时关注!)

评论(7)
热度(74)
回到首页
© 祥雷-X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