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雷-XL

关键词:①祥雷——授课老师   ②彩铅——油性彩铅为主,多种简便的画材做辅助   ③7+3 ——画7只猫+3个人物,全新案例   ④寒假——除了吃吃喝喝和被各种亲戚问各种奇怪的问题之外,仍然有一大段时间,该怎么度过呢?何不利用起来!
需要准备的画材:三福132色、三菱880油性彩铅、细纹水彩纸以及其他画彩铅常用的工具。因为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,所以以上也只是建议,纸笔不做刻意要求。我们力求用手中已有或容易买到的画材达到最完美的绘画效果。
课程形式:老师以视频讲课为主,在每节课结束的时候会布置作业,并且定期集中做作业讲评(每一个上交的作业都会讲到)。所以希望每位同学积极完成作业并上交给授课老师,从而形成良好的师生互动,更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。本期课程会做考勤记录,课程结束以后将所有同学每一节课的作业做一个集中的评选,考勤最好、成绩最优异和提升最大的同学都会收到一份奖励(一本有祥雷老师签名的《可爱猫咪绘》 或 一套祥雷老师最新彩铅作品画明信片 或 一套学生自己作品的专属明信片)。
报名方式:扫描上方“说画”官方微信账号的二维码并添加好友,与我们的老师咨询想要参与的7+3课程,她会帮助你完成报名的全部流程。一次支付全额学费的同学会直接被老师邀请进上课专用QQ和微信群。 先行支付定金“占座”的同学会被老师拉进微信预报名群,待开课之前付清全额学费之后,一样会被老师邀请进上课专用QQ和微信群。接下来就是等待开课的日子了。

跟祥雷一起画彩铅----7+3寒假计划

  • 课程简介

如上所述,祥雷老师会在寒假这一漫长的时间里跟大家一同完成10张彩铅作品,这对于老师和学生而言,都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挑战。虽然本期课程被叫做“寒假计划”,但是依然会照顾绝大多数同学的作息时间,课程都会被安排在大家的休息时间里,所以本期课程同样适合享(mei)受(you)寒假的上班族。

  • 授课方式

上课平台:QQ群和YY语音(购买课程成功后老师会拉你进相对应的QQ群和YY频道)

上课日期:2017年1月11日、1月14日、1月18日、1月21日、1月25日、2月4日、2月8日、2月11日、2月15日、2月18日(每个周三和周六,1月末2月初过春节的休息不上课,一共10节课)。

上课时间:晚8点,每节课讲课时间一般持续3小时以上(所以上祥雷老师的课需要准备夜宵这是惯例),作业讲评时间不定。(非上课时间可在群中跟同学和老师沟通交流)

课程学费:本期课程总课时费为1100元。可以一次付清全额学费,由于名额有限也可以支付200元定金先行“占座”,待开课前付清全部学费。(如非老师原因造成的不能按时按要求上课,则不接受退还学费和定金的要求。)

课程咨询:说画官方微信号(shuohua94512),欢迎随时留言。



评论(4)
热度(47)
回到首页
© 祥雷-X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