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雷-XL

开始专职画画已经有段时间了,起初也是源于一个巧合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今天。当初并没有给自己定特别宏大的人生目标,也没有做十分精确的人生规划。我认为未来有无数种可能,只要脚步不停,坚持一直走下去,朝自己认为对的方向,至于其他,想的太多也是徒劳。

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,因为我有一群信任我的朋友。定我画的付款方式十分特殊,既需要提前支付定金,又没有任何第三方的担保,可是我发现从一开始到现在,几乎没有人向我提出质疑。这样一个年代依然有这样一种心态是多么的难得,当然,面对如此“巨额”的信任,我也不敢有半点马虎与松懈。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,而只是单纯的秀优越。其实我真正的幸运在于个人的爱好与从事的工作高度重叠,虽然工作中的作品并不一定是我完全想画的,但是至少不会令我乏味。这样的工作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绘画水平,也加深了对这一爱好的认识与理解。

很荣(bú)幸我是学设计出身的,而回忆中最幸福的事却是我收到第一幅画定金的时刻,那一瞬间我仿佛觉得人生在兜了一大圈之后终于又回到了正轨。然而时至今日我依然没有过于功利的看待以后的事情,无论周围的环境是怎样的嘈杂,也许是作画时固然需要的那份宁静,也许是不忘吾之初心。

祝福看到这里的朋友双节(棍)快乐!


评论(21)
热度(365)
回到首页
© 祥雷-X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