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雷-XL

此时的状态

很多人对自己最初向往、正在从事并且准备继续下去的事情产生过疑问和彷徨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
刚开始画彩铅是出于偶然,那时的我充满了好奇,丝毫不担心很久不动画笔的生疏,当然也没有太多憧憬,只是画好眼前想画的。随着技巧的精进,在多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,尝试过更好更复杂的画材,也试图突破现有的模式,营造更好的画面氛围与格调,这期间我如痴如醉,沉迷其中。后来发现越来越多不同的声音闯入到自己营造的与世隔绝的世界里,有些还十分嘈杂刺耳,于是开始清醒,开始思考出路在哪里,将来要怎样走下去,这样一个新兴的小众画种怎样为更多人多接受,为什么会有一些人想法偏激,行为怪诞……于是离自己最初的状态越来越远,越来越感觉自己在负重前行,越来越变成自己所不喜欢的样子。仔细想来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?一切都是在自寻烦恼。此时的我有酒有肉,有画有灵感,有猫有爱情(最重要的压轴说),此时的状态就是最好的状态。

无需为了做到不同而去改变
无需为了留住过往而去怀念
也许转过身去,会有久违的美好。

评论(4)
热度(139)
回到首页
© 祥雷-XL | Powered by LOFTER